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橘色奇迹(4)
 
批发价:
出版社:长江出版社
类  别:艺 术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译者:熊吉|绘画:(日)高野莓
ISBN:9787549244478
页  数:193
出版日期:2016-07-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高野莓(takano ichigo),日本漫画家。高中时作为漫画家出道,代表作有《班比的来信》《orange》《梦中的太阳》等,其中《orange》已被改编成真人版电影,动画版定档于2016年7月。
内容提要
    《橘色奇迹》是由日本漫画家高野苺创作的系列少女漫画。漫画讲述了一个奇妙的时间故事。16岁的女生高宫菜穗在升入高二的第一天收到了一封不可思议的信,寄信人竟然是十年后的自己。在这封信里,未来的自己写明了以后会遇到的事情和将要面临的选择,为了不让后悔的事情发生,菜穗决定按照信的内容尝试。漫画用浪漫主义的手法,表现了不要让青春留下遗憾的主题。漫画全套共5册,熊吉译,高野莓著的《橘色奇迹(4)》为第4册。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时光交错、校园恋爱、改变未来等等元素,符合当下青少年的喜好,故原版书能在日本本土取得不俗销量,而因为中日文化的共通性,对中国读者而言,毫无理解障碍。熊吉译,高野莓著的《橘色奇迹(4)》讲叙了一个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以及一群少男少女的人生成长,细节丰富、画面细腻,必能打动当下的青少年。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