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女王的战争
 
批发价: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凌丽芬
ISBN:9787510845949
页  数:276
出版日期:2016-09-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凌丽芬,时尚撰稿人,企业家。曾创办知名奢侈品购物网站奢恋之名,曾为日本高端内衣品牌Bradelis中国区总代理,在中国金鹰百货、巴黎春天以及龙之梦开设多家连锁店。现任怡亚通瑞家日化董事、K歌之王董事。被媒体评为时尚圈风向标,时装品味受到推崇,拥有大量的忠实拥趸,同时受邀为多家时尚媒体特约撰稿。
内容提要
    凌丽芬著的长篇小说《女王的战争》以女主人公丽安为中心,描写了一群现代时尚女性的众生相,有邪恶腹黑的女富豪木若慈,有绝世惊艳的大明星林可绮,有涉世未深的女作家杨念,还有各式各样的助理、秘书等。她们为了争夺头上的光环,步步为营,用尽心机。另外,故事中还有众多鲜明个性的男性角色,白手起家的互联网创业者苏化龙,丽安的助理林子成,科学家李帆等,在个人命运纠葛中让读者阅尽世间百态。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凌丽芬著的长篇小说《女王的战争》是2016年最扣人心弦的女性职场小说。层层连环套,只为安放野心。 这是一本时尚之书:表面的光鲜下,往往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心机。 这是一本挣扎之书:理想与现实的冲突,欲望-实力=痛苦程度。 这是一本人性之书:在利益得失面前,敌人和朋友可以相互转换。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