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因为爱情
 
批发价: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梅子黄时雨
ISBN:9787550018426
页  数:305
出版日期:2016-09-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梅子黄时雨,原名杨月文,来自浙江嘉兴,知名言情小说作家。2009年出版第一部小说《人生若只初相见》,作品文笔细腻清丽,以情动人,刚一上市便好评如潮,累计销量过四十万册,作者也跻身成为当代言情小说畅销作家。之后出版的每一部小说,都成为经典作品,受到广大读者的青睐。
内容提要
    梅子黄时雨编著的《因为爱情》介绍了,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我们遇见一秒,然后牵挂一生。
    这个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直到再次相遇,楼绿乔仍然觉得,如果一切能够从头来过,她宁愿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他。五年分离,对秦慕天而言,每一秒都似煎熬,再也没有这样一个她,陪他度过最初的美好。
    “那段时光,因为你,我没有半点后悔。”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不会忍受伤痛别离。可是如果不是你,我不会拥有如此铭心刻骨的爱情。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作者擅长描写强取豪夺的虐恋故事,梅子黄时雨编著的《因为爱情》的主人公一改其他男主的霸道风格,是梅子所有书中最温柔痴情的,为了寻回错过的爱情一直等待着女主,爱得卑微,也爱得深刻。 女主哥哥楼远乔和任以贞是备受读者期待的一对CP,读者甚至希望他们作为男女主人公出新书,可见其人气之高。本书新增三万字完整故事,满足读者期待,极具收藏价值。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