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追时间的人(信息过载时代的知识解决方案)(精)
 
批发价: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类  别:哲 学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编者:阳志平
ISBN:9787508663616
页  数:485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阳志平,安人心智公司创始人、科学总监,认知科学专家与科学作家,前管理咨询公司资深战略与人力资源顾问。2014年创立开智社群,该社群聚集了一流的认知、神经、心理科学家与创作者,每周的群内专题讲座,不仅让各领域的专家为大家带来了专业前沿信息,更激发了不同领域群友的智慧碰撞,无论从讨论的范围,还是思考的深度来看,都无疑是一场思维的盛宴。社群成员有来自诺奖得主实验室的青年科学家,有登上全球TED演讲舞台的知名媒体人,有著名剧作家,有“zui强大脑”科学判官,有资深投资人,更有无数知乎、豆瓣、微博网络红人,覆盖全网粉丝上千万人。
内容提要
    未来已经到来,只是分布不均。
    有的人已在利用10年后的信息来换取资源,而你可能还停留在10年前。
    这种时间差造成的信息不对称是未来竞争的重要砝码。
    那么在现有条件下,如何缩小时间差,来对抗未来的分布不均?
    答案是——
    去聆听那些走在时间前头的人。
    阳志平主编的《追时间的人(信息过载时代的知识解决方案)(精)》正是这样一群人智慧碰撞的结晶。在这里,有来自诺奖得主实验室的青年科学家卢立为你阐释前沿的神经科学研究,有《zui强大脑》的科学判官魏坤琳描绘虚拟现实的未来,有积极教养专家刘建鸿告诉你如何培养自己的成长型思维,有专攻婴儿心理发展的育儿高手陈忻教你怎么让小朋友学会情绪调整,有曾登上全球TED演讲舞台的知名媒体人安替告诉你一个“信息捕食者”的选择,有社会心理学家程乐华从“可供性”的角度解释产品设计的核心逻辑……
    Edge.org创始人约翰·布罗克曼曾说,将世界上zui聪明的头脑放在一个房间,会诞生什么?开智群友还不敢吹牛是世界上zui聪明的头脑,但他们都是各领域成就斐然的专家,都是站在时代前端引领甚至创造未来的人。他们通过《追时间的人》,通过不同学科智慧的交叉、碰撞、思辨,展示了未来的无限可能,让你看到未来,利用未来,赢得未来。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阳志平主编的《追时间的人(信息过载时代的知识解决方案)(精)》是一本创新者的对话录。开智社群可以说是集中了中国自牛逼的一群人,其领域涵盖认知、神经、心理科学等等。群内各领域的专家不仅定期为大家带来专业前沿信息,更激发了不同领域群友的智慧碰撞。全书采用对话体,最大程度上呈现出思维碰撞、交锋、思辨的精彩与智慧。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