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御前纪事(上下)
 
批发价: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16开
购买数量:
作  者:歌疏
ISBN:9787539992747
页  数:506
出版日期:2016-09-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歌疏,晋江签约作者,典型的水瓶座与双鱼座结合体。爱天马行空地幻想,既爱萌宠欢脱也爱虐恋情深的题材。     梦想是用文字将每个人物刻画出骨血,让每一段爱情都开花结果。     俗人俗语:宁可无竹而俗,不可无肉而瘦。
内容提要
    歌疏的长篇小说《御前纪事(上下)》讲述的是:湘南王大公子苏陌身为女儿身,却从小被偷龙转凤当成世子来养。母妃早逝,苏陌被二弟苏誉夺了世子之位,成为了一枚弃子。建元二年,天下初定,各地藩王世子奉旨进京做质子。苏陌本以为会因为身份卑微而逃过一劫,不料景帝棋高一着,将苏陌连同世子苏誉一起打包带走。苏陌进京之后乌龙百出,屡犯圣颜:她把御赐的玉米桂花糕送给心仪的军医张弛,还谎称是自己亲手所做;狩猎场上不知情之下偷走景帝狩猎的兔子,居然还想再献给景帝!陪景帝喝酒时竟然在酒壶里做了暗格……景帝知悉一切,却不动声色地看着她默默犯蠢,准备攒到一起和她算总账。直到苏陌的马车受了惊直闯德胜门,这才真正激怒了景帝。景帝决定把这个闯祸精留在身边好好“学习君臣之礼”,于是赐了苏陌一个一人之下的官位——御前侍应。景帝每天最  大的乐趣就是看着苏陌闯祸,以便找机会好好修理她一番。然而苏陌每日夹起尾巴做人,景帝偏偏抓不住任何把柄。于是二人开启了斗智斗勇的君臣模式。直到安王暴乱,安王以苏陌作为谈判条件,苏陌的女儿身不得已暴露于众。当景帝终于逮到机会对苏陌下手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早已弥足深陷……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女扮男装的藩王之子欢脱、贱萌、逗比的御前乌龙纪事;呆萌“世子”和腹黑皇帝斗智斗勇的搞笑日常。 男主霸气、英俊、睿智,偏偏阴沟里翻船;女主看似逗比、蠢萌,其实是扮猪吃老虎! 歌疏的长篇小说《御前纪事(上下)》又名《皇帝每天睡醒都想着怎么弄死臣》or《我就是喜欢皇帝看我不爽又弄不死我的样子》。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