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愿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给爱情
 
批发价: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类  别:文 学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摆渡人|总主编:郎世溟
ISBN:9787550282971
页  数:209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摆渡人,日照人。     自媒体     简书签约作者     悦读专栏作者     微博@我就是那个摆渡人     你是我的朗读者,我是你的摆渡人。     现实中我们天南海北,书本里我们     相互依偎。
内容提要
    《愿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给爱情》是热文原创作者、简书签约作者摆渡人用36个或温暖、或犀利、或感动、或警醒的情感故事摆渡你上岸。从陌生到相爱,从恋爱到婚姻,陪你好好走过感情的每一个阶段,给你勇于面对情感问题的勇气和底气……不管是一场相恋、还是一场婚姻,一旦没有了爱情的滋养,都是不可能长久的。所以,愿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给爱情。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2016年1月,一篇名为《愿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给爱情》的文章被二更食堂、十点读书、麦子熟了、简书等各大平台疯狂转载,引起人们的广泛讨论,微博、微信话题广泛热议,人们讨论着婚姻里的真谛、令人感动又陌生的词汇——爱情,甚至翻出了父辈的爱情故事。 摆渡人用温情的笔触为所有姑娘回答了心中的疑惑: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结婚?是爸妈及朋友的催促、还是年龄到了想要找个人嫁了、还是因为对方有车有房?还是因为现实和压力?这个问题过去、现在、将来都会一遍又一遍的在每个姑娘的生活中遇到,书中告诉你,最好的婚姻,就是有很多很多的爱。 不要因为爱情以外的原因结婚。哪怕你30岁了,哪怕所有人都劝你将就,你都不要嫁给压力。因为他们不能为你的婚姻负责。选择了没有爱情的婚姻,纯粹是搭伙过日子的婚姻,对你的影响,那就是余生的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很难快乐的啊。 全彩四色装帧,独特森女系插图,让你少女心爆棚!随书附送爱情书签,写下爱的感动,送给你的那个TA。温暖你心的不仅是文字,还有我们带给你的阅读体验。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