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南瓜不懂萝卜苦/少年文艺金榜名家书系
 
批发价:
出版社:少年儿童出版社
类  别:少儿读物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廖小琴
ISBN:9787532498352
页  数:211
出版日期:2016-07-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廖小琴,笔名麦子,巴金文学院签约作家、成都文学院特邀作家。     代表作《大熊的女儿》《棉婆婆睡不着》《灰伯爵》等。曾荣获中国作协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四川文学奖特别奖、“大白鲸”原创幻想儿童文学奖一等奖、“周庄杯”全国儿童文学短篇小说大赛二等奖等。部分作品被译为英语、法语、阿拉伯语、尼泊尔语等语言,并入选最具世界影响力的“白乌鸦书目”。
内容提要
    《南瓜不懂萝卜苦》为廖小琴的短篇小说作品精选集。在这本选集里,秘密的味道犹如苹果滋味;在栀予花飘香的清晨,一位女孩的善良正如花般绽放;奶奶不懂孙女的心事,就像南瓜不懂萝卜的世界……这些清新、淡雅的故事,带你走进那些美好的人和事,看到这个世界的纯真和善意。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廖小琴著的《南瓜不懂萝卜苦》共收集15个短篇小说,系作者近几年刊发在刊物上的小说合集,适合中高年龄段。 在这本集子里,秘密的味道犹如苹果,美丽的红蛇也许是爸爸的“影子”;在栀子花飘香的清晨,一位女孩的善良正如花般绽放;世界上最大的花园不在皇家,也不在城里乡下,而是在一位老人的心里;几位乡下男孩正迎风奔跑,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春天;奶奶不懂孙女的心事,就像南瓜不懂萝卜的世界…… 这个集子中没有炫目的叙述技巧,有的只是一些清新、淡雅的故事,让你走进那些美好的人和事,看到这个世界纯真和善意。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