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侧耳倾听/殷健灵成长呵护书
 
批发价:
出版社:少年儿童出版社
类  别:少儿读物
开  本:16开
购买数量:
作  者:殷健灵
ISBN:9787532499106
页  数:182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殷健灵,儿童文学作家。18岁开始发表作品,迄今出版长篇小说《纸人》《野芒坡》《月亮茶馆里的童年》《轮子上的麦小麦》《橘子鱼》《蜻蜓,蜻蜓》《镜子里的房间》《千万个明天》《风中之樱》《甜心小米》等,散文集《爱——外婆和我》《致未来的你——给女孩的十五封信》《致成长中的你——十五封青春书简》《访问童年》及诗集、评论等,逾四百万字。     曾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冰心图书奖大奖、2015年度“中国好书”、台湾地区“好书大家读”佳少年儿童读物奖、冰心散文奖、上海幼儿文学奖一等奖等。     部分作品翻译成英文、日文、韩文、法文、瑞典文、西班牙文、越南文、阿拉伯文等。
内容提要
    殷健灵著的《侧耳倾听/殷健灵成长呵护书》讲述了每个人都要独自成长,独自承担。旁人能做的,只是侧耳倾听。倾听欢歌,倾听烦忧,然后记住。欢笑背后往往悄悄掩藏着一朵结成花儿形状的伤疤——少男少女成长的困惑、失落、欣喜与收获,殷健灵以清新雅致的文字娓娓道来,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侧耳倾听。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作为成长小说的代表作家,殷健灵以女性特有的观察力、想象力,敏锐细腻以及清新雅致的文字,道出少年儿童成长的困惑、失落、欣喜与收获。探悉少年儿童隐秘曲折的心理世界是她所长,殷健灵著的《侧耳倾听/殷健灵成长呵护书》立足现实,视角独特,题材多样,风格典雅、宁静、唯美,充满人文关怀,被媒体誉为孩子和家长共同的“成长知己”和“精神摆渡人”。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