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女儿的故事
 
批发价:
出版社:新蕾出版社
类  别:少儿读物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梅子涵|绘画:狐狸飞
ISBN:9787530764152
页  数:248
出版日期:2016-06-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内容提要
    梅子涵著的《女儿的故事》中饱含两代人之间的浓浓亲情,让普通的日常生活场景也变得妙趣横生,是一部没有丝毫书卷气的活泼有趣的长篇小说。小说以口语化的语言写作,语感独特,恰似谈笑风生,亲切感人。作品通过父女间的亲情故事激起读者的强烈的审美愉悦和心灵的共鸣,创造了儿童小说的一种新的叙述方式和小说艺术的新领域。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梅氏叙事风格”典范之作!曾获巨人文学奖、中国作家协会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 《女儿的故事》是梅子涵写给女儿梅思繁的,书写了两代人之间的亲情故事,风格幽默、亲切感人。作品记录了女儿一路的成长经历,以及父母一路相随的欣喜、艰辛和无奈,饱含着对生活的热爱,十分贴近少年儿童的生活。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