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和外面的世界谈谈/微语校园系列/鹿鸣书系
 
批发价:
出版社:福建教育出版社
类  别:少儿读物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陈晓辉|绘画:袁冰
ISBN:9787533471149
页  数:178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陈晓辉,治愈系心灵美文作家,知名作文教育家,全国中高考语文阅读理解热点作家,有文章入选中学语文教科书。个人著作有:《心似一朵莲花开》、《来吧,和生命跳支舞》、《中考作文有一套》、《高考作文有一套》、《总有一些爱流淌过你心底》等。2009年中国青少年作家十大创作之星;2011年中国青少年文学艺术奖特等奖;2011年湖南省年度新闻奖三等奖;2013年冰心儿童图书奖;2014年策划电影《从哪来,到哪去》获意大利第12届伊斯其兰电影节最佳摄影奖。
内容提要
    陈晓辉著的《和外面的世界谈谈》通过精美图文展示青少年如何用正确的方式面对周围的人和事。特别涉及了青少年与家长、兄弟姊妹、同学、朋友的相处之道,对于身处青春叛逆期的青少年朋友颇有教育意义。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唯美手绘,青春物语,把色彩还给眼睛,把感动交给心灵,一切美好,我们从来都不愿错过。 原创全彩手绘+微博体哲思小语+精品散文! 风格清新唯美、文字感人至深、绘图生动隽永,值得青少年读者收藏或相赠。 乐嘉、张德芬、苏岑、水木年华联袂推荐! 陈晓辉著的《和外面的世界谈谈》特别涉及了青少年与家长、兄弟姊妹、同学、朋友的相处之道,对于身处青春叛逆期的青少年朋友颇有教育意义。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