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私人财富管理与传承
 
批发价: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类  别:经 济
开  本:16开
购买数量:
作  者:龚乐凡
ISBN:9787508664378
页  数:537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龚乐凡,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多次被英国Legal 500以及钱伯斯(Chambers)评为中国的“领先律师”(Leading Individual Lawyer),从业以来一直为家族办公室和(超)高净值私人客户在财富传承、家族企业与资本市场、投融资与退出、传承架构设计和搭建、家族宪法和治理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咨询和培训;善于将财富管理与投资管理、并购退出、企业治理、心理学、金融工具等跨界学科有机结合。同时,他也是财富管理和传承问题专栏作者,已在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并为金融机构、院校讲授课程。     龚乐凡先生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获法学博士和硕士学位)、复旦大学(获国际经济法硕士学位)和浙江大学(获经济法学士),他同时持有中国和美国纽约州的律师执照。
内容提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一方面,(超)高净值人士数量迅速增长,他们在财富增值与传承方面面临诸多问题与困惑;另一方面,诸多民营家族企业也进入企业传承与家族传承的关键阶段。
    基于此,《私人财富管理与传承》作者龚乐凡从金融、法律、企业管理、教育和心理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地对私人财富管理和传承的相关理念、知识、工具进行梳理,并创新性地提出,财富传承不仅仅是物质财富的传承,要摆脱“富不过三代”的魔咒,还必须重视人力资源传承、价值观与精神财富的传承,这是财富传承的三大根基。作者以这三大根基为主线逐一展开分析,并针对资产安全与配置、财富管理与传承所遇到的瓶颈及法律问题,提供解决路径与方法。同时,通过介绍西方和东南亚以及中国本土的财富家族案例,总结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以崭新的视角,与读者分享成功财富家族鲜为人知的财富管理智慧。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从法律、金融以及教育等角度,阐述财富管理与传承,以及财富二代的教育,而且将欧美财富家族的管理和传承理念与中国实践相结合,属于高端财富管理领域图书。 龚乐凡著的《私人财富管理与传承》的选题契合目前中国民营企业、家族企业传承的发展需要,也满足广大高净值人士与富裕家庭的财富管理需求。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