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木兰无长兄(5)
 
批发价: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16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祈祷君
ISBN:9787550018204
页  数:268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祈祷君,女,南方人士,自幼好史。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晋江文学城金榜常驻作者。自2014年来,作品常驻月榜、季度榜、年榜、金榜首位,在读者和网站中都有良好的口碑。     其文风幽默诙谐却不乏深度,塑造人物具有多面性,常常给人感觉耳目一新,读者常言观文忽而笑中有泪,忽而破涕为笑,别具一格。     《木兰无长兄》的影视改编权、游戏改编权及动漫改编权已与腾讯互娱签约。
内容提要
    《木兰无长兄(5)》由祈祷君著,讲述了:素和君,是天子近臣,是“白鹭”之首,满腹智计,是克格勃一样的存在,可却也是个包打听、爱八卦、爱唠叨的家伙。
    他身份众多,时而是行商的贵族,时而是魏国的使臣,穿行于柔然和高车众部族之间,为大魏一统天下兢兢业业,随身行囊中均是各类伪装物品。
    他身负皇命,只身来到黑山大营,看是否存在功曹勾连克扣军饷之事,帮拓跋焘整饬军容;还顺便当了下花木兰的仆从,观其行事,看是否堪当大用。
    他不食人间疾苦,但在看到花木兰为了军功被功曹索要好处费时,却不惜亮出自己的身份……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热血+言情强强联合备受期待! 影视作品及游戏即将面世! 长阳倾力绘制封面图。 二十八岁的女法医因一次意外成为植物人,在脑电波刺激仪的刺激下,脑神经与北魏的花木兰进行了奇迹般的重合。 原本只存在于历史和《木兰辞》中的女英雄,活生生地展现在我们面前。 祈祷君著的《木兰无长兄(5)》和故事里的结局完全不同,这里没有鲜花和掌声。这个解甲归田、年已三十的花木兰,已经是乡野传闻中的一个怪物。 重新回到战场,当面对往昔曾经接触过的一个个同火时,她的心中满是不能让他们再获得以前的不幸遭遇的执念…… 而这执念,需要她耗费无数精力来完成……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