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遗落的南境(2当权者)
 
批发价: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美)杰夫·范德米尔|译者:胡绍晏
ISBN:9787545520446
页  数:376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内容提要
    假如X区域是一个小圈,是秘密的核心所在,那《当权者》就是画了一个更大的圈,圈进更多的人、更多的秘密,X区域的秘密不但没有破解,疑惑反而更多了起来。
    在《湮灭》中,无论生物学家还是心理学家,都是X区域秘密的探究者,而在杰夫·范德米尔的《遗落的南境(2当权者)》中,她们本身却都成了被探究的秘密,而探究她们的人正是一位出自“间谍王朝”的“总管”,他是这部小说的新主角。这位被突然抛入南境局的“总管”,和我们一样深感困惑与绝望。面对从X区域返回的人类学家、勘测员与生物学家,他凭“直觉”重点审讯生物学家,秘密虽未解开,他却对她产生了特别的情感。
    无论形式还是手法,《当权者》都与《湮灭》没有半点相似之处,作品本身和所描述的故事一样令人先感惊异,继而惊叹。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遗落的南境(2当权者)》是科幻“星云奖”长篇小说《湮灭》续集,“新怪谭”大神杰夫·范德米尔再造迷局! 斯蒂芬·金非常钟爱的作品,赞赏其“又恐怖,又迷人!” 刘慈欣赞其“诡异而意境悠远!” 科幻作家郑重长文推荐! 全球华语星云奖科幻电影金奖、新秀奖银奖获得者王侃瑜评价其“凶险程度不降反增!” 资深科幻迷谭晶晶称其“形式急转直下”,犹如懒洋洋夏日午后骤来的狂风暴雨! 《冰与火之歌》译者、科幻作家胡绍晏翻译。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