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暗算(精)
 
批发价: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麦家
ISBN:9787530215999
页  数:300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2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麦家,1964年生于浙江富阳。     1986年开始写作,著有长篇小说《解密》《暗算》《风声》《人生海海》等。2008年,《暗算》获第七届茅盾文学奖。     作品被译为30多种语言,其中,《解密》《暗算》入选“企鹅经典”文库;2014年《解密》被英国《经济学人》评为“全球年度十佳小说”,2017年被英国《每日电讯报》选入“全球史上20部间谍小说”。
内容提要
    麦家所著《暗算(精)》讲述,701,是一个以无法在阳光下“示人”的国家秘密机关。侦听局、破译局、行动局中的精英,都是拥有特殊技能的天才。
    听力超群的瞎子阿炳,能够在一天找到敌方电台五十一套频率,是之前侦听员十多天收获的总和;陷入苦恋的破译天才黄依依,多次遭受拒绝仍死心不改……这些在某一方面常人难以企及的天才,在感情方面却如同傻子。每一个寻找爱和自由的人,都迷失在这个阴谋中……
    在这个充满奸诈、阴险、邪恶、惨无人道的世界里,敏感者自伤,忘情者无力,只有桀骜不驯、带点邪气和野性的人才更容易生存。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入选“企鹅经典”的中国当代作家,突破现实主义题材的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 麦家:尽管我们赞美神,可我们更留恋人间。《暗算(精)》中的阿炳和黄依依,让我发现了缺点所带来的美,因为他们的脆弱、不堪和迷失,我更爱他们。 他们的工作是暗算别人,他们本身被世俗生活暗算;他们为探寻别人隐私而活,而他们自身也成为别人的隐私。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