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我们为什么总是看错人(精)
 
批发价:
出版社:中国文史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王烁
ISBN:9787503475191
页  数:303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2次印刷
    
     
 
作者简介
    王烁,《财新周刊》主编,财新传媒创始人之一。     2016年获选耶鲁世界学者,2012年获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2007年和2008年两度当选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
内容提要
    王烁最近十年几乎只读英文书,而且是把阅读重点放在英文世界新近出版的经济、社会、新知领域。他先我们一步接触到了这个世界前沿、敏锐的思想资源。
    《我们为什么总是看错人(精)》是他最近五年读书生活的一次归纳、盘点和整理。通过这本书,他画出了通往这个世界前沿思想资源的路线图。站在这些书上头,能看到更真实的世界、更浩瀚的宇宙。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我们为什么总是看错人(精)》是财新传媒主编王烁近年来一系列有关阅读、哲思、生活的文章集合。身为资深传媒人,作者保持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并善于从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其视野横跨古今中外,而他的写作和思考既有别具一格的独特视角,又不乏深沉凝重的历史感,且最终总能指向到当下和现实的困境与突围。本书的涉猎范围广泛,既有科技发展的前沿新知,也有耐人寻味的历史钩沉,更有初为人父的真切体悟,称得上是全面反映一位媒体型知识分子学习、工作、生活的有趣有益读本。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