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恐龙漫画(神庙的秘密)/保卫萝卜
 
批发价:
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类  别:少儿读物
开  本:16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编者:笑江南
ISBN:9787514833478
页  数:167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笑江南,台湾著名漫画团队。其创作的漫画作品数量已达百部,多次入选台湾地区畅销书排行榜,其中《三国演义》是国内首部完整呈现《三国》全本故事的大型历史漫画作品。曾获台湾出版类最高奖——金鼎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国家精品动漫工程项目奖等。曾打造“植物大战僵尸·极品爆笑漫画系列”等畅销图书。
内容提要
    笑江南编绘的《神庙的秘密/保卫萝卜恐龙漫画》讲述了:萝卜阿呆被可怕的梦境困扰,来到恐龙神庙祈祷。机缘巧合之下,易碎双腔龙和阿呆的灵魂互换,发生了各种各样的趣事。
    萝卜阿波和阿秋决定帮助易碎双腔龙和阿呆换回灵魂,于是召唤出恐龙扭蛋机中的恐龙幻影,开启时空门,来到了遥远的返祖空间。在恐龙长老的帮助下,易碎双腔龙和阿呆的灵魂终于回到了正确的身体里。同时,恐龙长老提出了一个条件,要求易碎双腔龙返回地球,继续收集地球生物的智慧结晶。
    应恐龙长老的要求回到地球之后,易碎双腔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恐龙长老的阴谋——一个恐龙侵占地球的可怕阴谋!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笑江南编绘的《神庙的秘密/保卫萝卜恐龙漫画》以漫画的形式,代领孩子们穿越到遥远的中生代亿万年前,近距离接触恐龙这类神秘莫测的奇异生物,了解我们这颗蔚蓝色星球的古老过去。精美可爱的画面和生动有趣的故事能帮助少年儿童提升对科学的兴趣,培养他们勇于探知的精神,不断探索未知的世界。本书将动漫形象和恐龙的形象融为一体,全书是多格漫画的形式,情节曲折有趣,引人入胜,而且知识点植入设计巧妙,更引起小读者的阅读兴趣。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