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荡到月球上去(注音版)/笨狼的故事
 
批发价:
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类  别:少儿读物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汤素兰
ISBN:9787556221035
页  数:143
出版日期:2016-06-01
第1版 第29次印刷
    
     
 
作者简介
    汤素兰,国家一级作家,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擅长写童话。作品荣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毛泽东文学奖等奖项。     代表作有《笨狼的故事》《阿莲》《南村传奇》《小巫婆真美丽》《奇迹花园》《阁楼精灵》等。多部作品入选小学语文教材、幼儿园教材等极具影响力的课外语文读本,并翻译至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尼泊尔等国家。
内容提要
    《笨狼的故事》曾荣获优秀儿童文学奖、台湾信谊幼儿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张天翼童话寓言奖等奖项,包含汤素兰代表性的八部作品:《笨狼是谁》《想念一棵树》《最佳男主角》《飞鱼龙》《荡到月球上去》《狼树叶》《坐到屋顶上》《神秘谷》,有笨狼的学校故事、家庭故事、冒险旅行故事、朋友之间的故事。经过二十余年的沉淀与流传,“笨狼的故事”成为中国当代儿童文学史上的经典作品,是可以成为孩子一生最珍贵回忆的优秀童书。注音版是专门为小学低年级孩子打造的注音童话故事。全彩的插图,超大的字体,清晰的拼音,有趣的故事,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快乐阅读的童年。
    本书为其中一册之《荡到月球上去》。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