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捣蛋专家/国际安徒生奖
 
批发价:
出版社: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
类  别:少儿读物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瑞典)玛丽娅·格里佩|总主编:任溶溶|译者:王映红
ISBN:9787542240712
页  数:197
出版日期:2016-07-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内容提要
    《捣蛋专家》由玛丽娅·格里佩著,讲述了:安德松是世界上最不像大人的大人,是男孩弗兰斯心中无所不能的超人,也是他的忘年交。自从在火车上与这位阿姨相识后,弗兰斯在度假村的生活变得前所未有的精彩。
    阿姨把度假村的常规秩序搅得一团糟,有她在,没人能假装一本正经,这让那些常客们对她避之不及。再加上弗兰斯这个“小帮凶”,整个度假村变得鸡飞狗跳热闹非凡。阿姨的“恶作剧”在迎接度假村新老板的晚宴上发展到高潮,大人们变得怒不可遏,却忽略了一个事实,这是他们参加过的最有趣的一次晚宴。他们期待着度假村神秘的新主人给阿姨一个教训,不料这位新主人却……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一个星期才能读完一本,但能影响人生好些年! 读鸡汤,读段子,读只言片语,读缩减版,读导读版,轻轻松松,一目十行。不如扎扎实实,读一套“国际安徒生奖”。 《捣蛋专家》为其中一册, 作者玛丽娅·格里佩是瑞典儿童文学家,1974年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