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一生向晚
 
批发价: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16开
购买数量:
作  者:奇葩七
ISBN:9787221132598
页  数:242
出版日期:2016-07-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奇葩七,内蒙人,90后原创言情作家,红袖超人气作家,热爱写稿,《婚久负人心》《名门新欢》等作品长期占据作品排行首榜。
内容提要
    奇葩七著的长篇小说《一生向晚》讲述了:
    六年前,一场大火,她为了救他,腹部烙下一道永远抹不去的疤痕。
    他却对她不屑一顾,因为她,他失去了最重要的朋友。
    三年后,一纸婚约,她独自背负罪业,爱他爱到万劫不复。
    他却爱着另一个女人,把她的付出当成别有用心。
    当一场酝酿已久的复仇计划汹涌而来,他们彼此伤害,仅存的美好也陷入了迷局。
    “乔晚,你当初为什么改变主意嫁给我?”
    “因为我爱你,祝靖寒。”
    他冷笑一声,转身离去。
    她唇角苦涩,心如死灰。
    这些年的一往情深,终究是错了吗……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六年前,一场大火成了乔晚、祝靖寒与顾珩宿命的导火索。 那年,十八岁的乔晚为救祝靖寒,闯入火场,腹部烙下了一道不可磨灭的伤疤,而心心念念挂记着乔晚的顾珩,在闯入火海后不幸逝世。 所有人都认为是乔晚害死了顾珩,就连祝靖寒也因此对她冷眼以待。 乔晚无从辩解,也无心逃避罪责,她独自背负起一切,本以为和祝靖寒此生无缘,却没想到祝家上门向乔家提亲。 乔晚以为祝靖寒也是愿意娶她的,她满心欢喜地在众人钦羡的目光中,嫁给了他,却没想到她期待的幸福只是一场荒诞的开始…… 请看由奇葩七著的长篇小说《一生向晚》。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