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有时甜
 
批发价: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狸子小姐
ISBN:9787221132697
页  数:267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狸子小姐,小花阅读签约作者。     选择恐惧症重症患者,路痴,无方向感,迷糊,死宅,吃货,间歇性休眠。     至今未打破的纪录是一个月清醒时间不到四分之一,解药就是帅哥美女和美食,当然,看小说好像效果也不错。     伙伴昵称:琳达     个人作品:《有时甜》《美好如你》《逆袭之星途闪耀》《幸而春信至》《幸而春信至2·星辰》
内容提要
    顾念正襟危坐在陈诺旁边,微微拉开两人的距离,轻声道:“陈诺,你就直说我做错了什么,没必要这么费尽心思地整我,大不了我自己提头来向你请罪。”
    “你难道觉得我是在整你?”陈诺认真地问。
    顾念认真地看着陈诺,诧异地惊呼:“不然还会有别的原因吗,莫非你真的是喜欢我,所以和我在一起?”
    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不可能啊,你说过不喜欢我的。”
    陈诺点了点头道:“但我也说过,这辈子,除了我,没有人会养你。”
    ……
    请看由狸子小姐著的长篇小说《有时甜》。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狸子小姐著的长篇小说《有时甜》讲述了: 从小,顾念和陈诺的相处方式就是被秒杀: 顾念找不到作业—— 陈诺:“你的作业和你的智商一样,还摆在客厅的茶几上。” 陈诺被迫去女厕所找顾念—— 顾念:“人小姑娘还以为自己走错厕所。” 陈诺:“那说明你还不够女人,不然她也不会怀疑自己。” 阴差阳错住到一个公寓—— 顾念:“我想请你假扮一下我男朋友。” …… 总之,和陈诺相处的每一天,顾念觉得自己都在被诱拐着挖坑自跳…… 直到某天,顾念高烧不退,陈诺衣不解带照顾整晚,第二天早上被顾妈妈抓包在同一张床上……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