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背叛之星
 
批发价: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美)奥森·斯科特·卡德|译者:周华明
ISBN:9787533945633
页  数:277
出版日期:2016-07-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奥森·斯科特·卡德(Orson Scott Card),深受读者欢迎的科幻作家,代表作包括“回家”系列科幻小说和《安德的游戏》等。从1977年发表第一篇小说开始,在二十多年的写作生涯中,仅雨果奖和星云奖他就获得了二十四次提名,并有五次最终捧得了奖杯。除此之外他还获得过坎贝尔奖和世界幻想文学奖。     卡德的作品被翻译成了你能想到的几乎每一种语言:丹麦语、荷兰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伯来语、意大利语、日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俄语、斯洛伐克语、西班牙语以及瑞典语、加泰罗尼亚语等等,在全世界科幻迷心目中占据至高地位。
内容提要
    奥森·斯科特·卡德所著的《背叛之星》是作者的第二本小说,终于与中国的读者见面了!
    为了制造出宇宙飞船,逃离硬金属稀缺的“背叛星”,星球上的各个族群都在用不同的资源换取钢铁。
    穆勒家族的血脉蕴藏着上天赐予的礼物:伤口能快速愈合,被砍下的肢体能自然重生。兰尼克本是穆勒家族的大儿子,未来的王位继承人,却因突发的基因异常,被迫流亡……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奥森·斯科特·卡德所著的《背叛之星》是一部设定独特的奇幻星球传奇,再生改造、大地之力、时间操控,各种脑洞大开的情节,绝不会令卡德的粉丝失望。 经过九年打磨,重新修订升级的《背叛之星》,讲述了一个年轻人如何发现并改变了自己的世界,同时改变了自己的故事。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