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生命最后的读书会(全新修订译本)(精)
 
批发价: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类  别:哲 学
开  本:32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美)威尔·施瓦尔贝|译者:王兰英
ISBN:9787535489951
页  数:341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威尔·施瓦尔贝,世界知名出版公司Hyperion Books的高级副总裁和总编辑,也曾是《纽约时报》资深记者,出版过《长尾理论》《你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等知名作品。在事业达到高峰而疲惫不堪时,却得知母亲癌症晚期。陪伴母亲最后的时光中,通过和母亲阅读相同的书,彼此分享各自对人生的态度和观点。后来,他辞职创办了自己喜欢的烹饪网站。
内容提要
    母亲诊断出胰腺癌晚期后,威尔一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件事并自然地跟母亲沟通。从偶然的一天开始,他们一起阅读一本本同样的书,为了在母亲之后的化疗中两人可以一起探讨。两个人的读书会就这么开始了。在固定进行的读书会期间,他们开始了一段阅读广度和人生深度的对话之旅。从热门惊悚小说到经典畅销书,从诗歌到悬疑故事,从异想天开到精神层次探讨……《生命最后的读书会(全新修订译本)(精)》穿插着作者威尔·施瓦尔贝对儿时的回忆、母亲的不平凡经历、各自的人生际遇。借阅读,他们探讨了勇气、信仰、孤独,感恩、学习、倾听,甚至葬礼等多个话题,分享着各自对文字和生命的态度和观点。最终,他们可以真诚地交换彼此对死亡的观点了。正如作者所说:书让我们彼此更贴近,让我更了解母亲的一生和她的选择。这本书是作者与母亲的亲身经历,笔触温暖,整本书不只是对母亲的追忆,也是爱书人的飨宴。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每本书都是一个世界。读书不仅慰藉我们,更使我们学会睁眼,走出内心的孤岛,走进未知的世界,欣赏未曾见过的人,体验未曾做过的事,聆听未曾耳闻的话;读书也使我们惊奇,使我们智慧,教会我们去做人生必做之事,去爱此生该爱之人。读书,使我们的内心不再孤独,赋予我们爱与行动的勇气。 在这本威尔·施瓦尔贝所著的《生命最后的读书会(全新修订译本)(精)》中,你能够聆听到他们阅读的热情,感受他们在人生巨变中寻求与彼此沟通时展现出的细微而感人的爱,以及面对死亡的淡然与从容。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