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为什么坚持跑步的都是大佬
 
批发价: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类  别:哲 学
开  本:16开
购买数量:
作  者:赵佩茹
ISBN:9787201105802
页  数:236
出版日期:2016-08-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赵佩茹,跑步达人,参加过伦敦马拉松、巴黎马拉松等世界著名赛事。在跑步中她深刻领悟到——无论是跑步还是人生,只要坚持下去,结果都不会太差。
内容提要
    为什么众多大佬在瞬息万变的时代竞争中仍要挤出时间跑步?始终保持奔跑的姿态,对扎克伯格、潘石屹、毛大庆、奥沙利文、张朝阳等人有哪些积极影响?跑步究竟有怎样的魔力,竟成为大佬们的首选运动?它与成功之间又有怎样的神秘关联?赵佩茹所著的《为什么坚持跑步的都是大佬》以全新视角揭示了跑步这项简单运动所隐藏的成功法则,并提出了颠覆常规的自我提升模式。
    请相信,这部书将让你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让你实现与大佬们并肩同行的愿景。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跑步不但可以让我们活得长久,更重要的是它能让我们活得更好,能有更多的精力、更清晰的思维来处理生命中除跑步之外的更重要的事情,以及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借鉴大佬的跑步哲学成就非凡人生 跑步不但让我们体验到不同的人生,也让我们的灵魂得到了成长。赵佩茹所著的《为什么坚持跑步的都是大佬》让你从大佬跑的哲学中,加强自我管理、摆脱拖延症、点燃奋斗的激情。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