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夺嫡(京华卷上下)
 
批发价: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16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狂上加狂
ISBN:9787539994628
页  数:471
出版日期:2016-07-01
第1版 第1次印刷
    
     
 
作者简介
    狂上加狂,晋江文学网钻石级作家,作品多次登上晋江销售金榜,并入选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文风诙谐幽默,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作品简繁体版均有出版。     代表作:《夺嫡》(连载原名《旧时燕飞帝王家》)《危宫惊梦》。
内容提要
    狂上加狂著的《夺嫡(京华卷上下)》是《夺嫡·囚凤卷》的续篇,也是《夺嫡》的完结卷。前朝将军之女、曾为叛军军师的尉迟飞燕,被迫嫁给了昔日的敌手骁王霍尊霆,本以为会遭受百般折辱,此生再无生趣,不承想却是被骁王捧在手心里万般宠爱。就在飞燕敞开心门、两人渐渐情浓之时,一道圣旨将刚刚稳固了淮南局势的骁王调往北疆,同时,皇帝亲自赐婚的骁王正妃也随之而至。面对正妃的压迫与挑衅,飞燕会做何选择?面对太子的步步紧逼、皇帝的疑心打压,骁王是会俯首称臣,还是怒而夺嫡?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钻石级作家狂上加狂敬献年度言情大戏! 千万读者翘首以盼,亿万点击之金榜VIP作品! 连载原名《旧时燕飞帝王家》! 重磅完结×独家收录精彩番外! 波云诡谲的朝堂之争,无力挣脱的囚凤之笼,重重迷雾笼罩下的往事疑云,绘成了一幅磅礴跌宕的夺嫡图卷! 古代版“霸道总裁”PK“凤凰男”,谁能俘获芳心?腹黑深沉二皇子PK口蜜腹剑大太子,谁能夺嫡上位? 狂上加狂著的《夺嫡(京华卷上下)》是《夺嫡·囚凤卷》的续篇,也是《夺嫡》的完结卷。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