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爷爷的新工作(精)
 
批发价:
出版社:连环画出版社
类  别:少儿读物
开  本:16开
购买数量:
作  者:(日)山西源一|译者:徐赫|绘画:(日)山西源一
ISBN:9787505632127
页  数:40
出版日期:2016-07-01
第1版 第3次印刷
    
     
 
作者简介
        山西源一,1971年出生于长崎县。绘本作家、插画家。作品入选日本精选绘本大赛,并获日本第四届MOE绘本书店大奖。绘本作品有《猪子的书包》《布鲁欧在犬舍下》《茂盛君》《好多袋鼠》《去看藤壶的藤子》,插画作品有《谁都不知道的狗狗们的语言》、《雀斑耶希》系列等。
内容提要
    小健的爷爷去世了,爷爷在去天国的路上不小心走到了猫咪的天国。爷爷在猫咪的天国做了很多工作,但是只有给将要出生的猫咪画的小胡子特别受欢迎。春天来了,小健家的猫咪生的小宝宝也是爷爷画的小胡子呢。
    山西源一的《爷爷的新工作(精)》一书,作者以一种幽默的、荒诞的方式表达人死后会去哪里、做什么,通过爷爷给猫咪画小胡子的工作,让孩子知道每个人都要有一项生存技能,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适合给孩子看的生命教育故事。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