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指南 首页
期货预订 最新书目 热门推荐 畅销排行 专题书目 分类书目 出版社书目
最近浏览过的商品
三观易碎
 
批发价: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类  别:文 学
开  本:16开
购买数量:
作  者:王潇
ISBN:9787533945404
页  数:243
出版日期:2016-07-01
第1版 第16次印刷
    
     
 
作者简介
    王潇,天蝎座,A型血,生于北京,2001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在中央电视台1套整点新闻播音;2002-2004就职于安可顾问公司战略传播部;2007获中国人民大学艺术设计系新媒体硕士;2008年至今创业者,趁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14-2015任《时尚COSMO》杂志主编。     畅销书作家,已出版著作:《女人明白要趁早》《三观易碎》《和潇洒姐塑身100天》《米字路口问答》
内容提要
    《三观易碎》是励志偶像“潇洒姐”王潇2016年全新修订版作品,也是王潇众多作品中,她本人最喜爱的一本书。
    “潇洒姐”王潇曾以一个女人的奋斗感悟,激励了上百万读者,成为年轻女性憧憬的榜样。她的名言“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成为无数人心底的座右铭。
    作者以独立、理性、自律的思考方式,集各种人生经历,社会阅历的犀利点评于一书,用一个个精彩的小故事、精辟的句子传递正能量,告诉女性如何不轻易被困难打败,在职场中勇猛精进,内外兼修以使自己发光,最终成长为成功女性。
    本书逻辑清晰,目标明确,篇篇都如同打了鸡血的活力一般来讲述着如何重塑女性三观,全角度与您分享如何在残酷现实中成长、成熟、活到淋漓,无论是“宅女”“腐女”“小清新”还是“温婉淑女”“邻家小妹”“犀利女王”,这都将是一本三观重塑读本,一本励志分享好书。
导 语 目 录 前 言 后 记
    真人版励志榜样美女CEO“王潇”2016最新修订版《三观易碎》,讲述熟女生活和自我成长心得,通过许多精彩的小故事,精辟的人生哲理,给混沌生活中摸爬滚打的你打一剂实用又接地气的鸡血。 本书内容不是鸡汤是猛药,更是引领女性走向成功的“毒药”。 吴秀波、李东田、李艾、赵赵、查可欣等诚挚推荐。
客服电话:0571-88936868  传真:0571-88936868、88936867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浙B2-20060032
2005-2006 版权所有